小骗子和爱哭鬼

早安 我的公主

处女泉  运镜


记经典语录

1.关于地狱的描述

看到烟是如何飘摇到天窗的吗?仿佛在恐惧的呜咽着。其实它只是即将散往屋外而已,这样就能在整片天空下翻腾,但烟并不知晓这点,所以它蜷缩在被烟熏黑的屋顶下飘摇。人也是一样,他们像在风暴中的叶子般飘摇,为他们知道和不知道的事担忧。

而你,你将走过一座狭窄的桥,窄到没有你的立足之地,桥下是湍急粉河流,流淌着想要吞噬你的黑水。但你毫发无伤地通过了。接着在你眼前的是一道裂痕,深不见底。有人向你伸手,但他们碰不到你。最后你来到一座可怕的大山前,它像个大火炉般喷着火焰,山脚有个巨大的深渊,那里色彩斑斓,铜、铁、蓝色的矾、黄色的硫,耀眼的火焰侵蚀着岩石。人们到处上蹿下跳,痛苦的扭动着。这个火炉,是用来惩罚杀人犯和作恶之人的。

就在你以为穷途末路的时候,有只手抓住你,有双臂膀会抱住你,你会被带到遥远的地方,恶魔无法伤害你的地方。


2.向上帝的忏悔

您看到了,上主,您看到了。这无辜孩子的死和我的复仇,是您容许它发生的。我不懂。我不懂。然而我还是乞求您的宽恕,我不知道怎么才能平复,我不知道怎么才能活下去。

主啊,我向您承诺,在我独生女的遗体旁,我向您承诺,为了补赎我的罪,我要盖间教堂,我会在这里盖间教堂。用灰泥跟石头,用我的这双手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3)